Miss Cat

【瑞金】零零二五号事件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*cp瑞金。
*现代pa,梦游症。
*角色死亡预警,雷者慎入!
*第一次参加六十分,还请多多关照。
√全文字数:4000+
想看更多作品请点这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
-
-
点我点我点我!!!
-
-
-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-
-
-
【解释一下】

→关于金做的梦:

往前走是人间,往下走是地狱。笔直的路往下延伸,金还无法停下脚步,这无疑是让金死亡。

声音其实就是骗子,他的意思是想摆脱梦的困扰,就提前死亡吧,所以后来金用那块碎片自杀。

→关于金的死亡:

金主要是梦游症患者,每晚睡觉都会梦游。梦里的景物也可以和现实相对应,小路其实就是医院走廊。

“只要我能收到一块我所爱的人赠予我的碎片,我就能停下来了!”

格瑞并不理解声音的意思,他以为所爱的人送给他一块碎片就能改变那个梦。其实并没有,还酿成大祸。

得到碎片的金再一次做了一模一样的梦。他行走在小路上,依然没有停下来。甚至在他拿起碎片的那一时刻,他都无法去阻止。直到碎片最终刺入了他的喉管。

这样一来,开头第一句话就可以对应了。

谁是骗子?是声音啊。

评论(14)
热度(128)

© Miss 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